牛头社区:多措并举齐发力,暖心服务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洞井街道字体大小:

为满足辖区居民就近学习、就近生活的需求,实现社区就近关怀、精准服务,让生活更便捷、让养老更有温度,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辖区居民,营造“幸福满格”的浓厚氛围,2023年5月18日上午,洞井街道牛头社区党总支联合洞井街道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老年保健协会洞井分会、老科协、花芽儿公益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党建引领夕阳红,为老服务谱新篇”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义诊咨询台等多种形式,结合群众需求,提供免费便民服务。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口腔检查,向广大群众耐心讲解慢性病预防知识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前来问诊的刘阿姨说:“我近段时间总是感觉头晕、失眠,一直没有时间去医院检查,也不知自己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退休老党员柳医生帮助她完善相关问诊后,嘱咐她规律服药控制血压、清淡饮食积极锻炼、调整心态保持愉悦。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真情。他们用热情的服务,精湛的技术,为居民送上了真真切切的关爱,得到了一致肯定和赞扬。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蒋向明“零距离”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政策、好声音送到居民心坎上,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记得住”。党员志愿者还向来往群众普及了反电信诈骗、安全、非法集资、禁毒等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参加的居民零距离享受到了便捷、优质的服务,还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体现了党员、干部在小区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一件件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拉近了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