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牵手红领巾 爱心助力圆梦想

发布日期:2023-04-15    来源:洞井街道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五老”力量,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红色基因代代相传,2023年4月7日上午,一场名为“小舞台 大梦想”的爱心助学活动在韶山学校小学部礼堂举行。活动由结对共建党组织洞井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能力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发起,为该校小学部送上了价值24万元的教学设施设备、教具以及书籍等。据悉,所有设备即日起将正式投入该校日常教学中使用。

“近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投身教育助学等公益活动,希望能把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向周边输送,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能力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娟称,韶山学校历史悠久,已走过百年芳华,有着深深的红色基因,能在这里举办助学活动,意义深远。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更是一场“五老”进校园与红领巾面对面的交心。洞井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委员唐静表示:“我们将持续关注乡村振兴、乡村助学,加大力度,深入更多农村地区,共同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助力,为他们的追梦之路保驾护航,为绘就教育欣欣向荣的新画卷而不懈努力,真正为关心下一代做实事。”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