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井街道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绩效考核通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洞井街道字体大小: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1月12日,洞井街道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绩效考核通报大会,大会特别邀请到雨花区政协副主席吴海军莅临会议,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各大办(中心)主任、副主任,社区(筹委会、合作社)书记、主任,驻街科所队、辖区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昊认真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洞井街道在重点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民生服务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人民武装部部长肖骞宣读了《关于洞井街道2022年度各类考核评先结果的通报》。

通报完毕,洞井街道党工委书记喻鹏飞同志做总结讲话,细数了过去一年中全街上下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中风雨同舟、奋力拼搏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全体工作人员在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对街道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显著增强发展实力,突出抓好产业提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二是全面拓展发展空间,做好重点工程项目拆迁、小区提质改造、城市环境建设等城建工作;三是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要建立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强化公共安全,常态化开展打非治违、隐患整治和安全大检查;四是普惠共享发展成果,常态化做好卫生计生、就业创业、文化教育、社区建设等工作;五是持续强化发展保障,要围绕提升效能和群众满意抓自身建设。

最后,雨花区政协副主席吴海军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2022年洞井街道在经济工作、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片区更新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对新的一年洞井街道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砥砺前行中彰显洞井精神,在攻坚克难中体现洞井担当,在经济发展中凸显洞井贡献,在基层治理中提升洞井温度,确保完成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雨花社会治理再上新的台阶!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