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大额党费,一生初心如磐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洞井街道字体大小:

这是我妻子临终前的心愿,她在弥留之际仍不忘叮嘱我,一定要将这笔钱交给党组织,要把这一生对党的忠诚信仰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2022年11月,左佩英同志因病去世,在生命的最后历程,再三叮嘱配偶帮他完成最后的心愿。2022年12月6日,其配偶黄陆明遵从老人遗愿,将1000元党费交到湘天社区党委。

在党36年,左佩英同志与祖国同向同行,始终坚守初心坚定信仰,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党爱国情怀。退休后,她更是积极参与组织生活,主动发挥余热,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为新一代党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一腔热血勤珍重,洒去犹能化碧涛。目前,这笔大额党费正在按程序上缴中央。老党员左佩英,用交纳最后一笔党费的方式,履行了她作为党员的最后一次义务,其中饱含着她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一名老党员一生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折射出老一辈共产党人忠贞不渝的高尚情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