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荟社区:童心向党学党史 携手筑梦绘未来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洞井街道字体大小: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引导青少年树立爱党爱国意识,助力推进青少年党史学习及爱国教育,2022年11月21日,洞井街道天华荟社区联合雨花区井友社工服务中心开展“童心向党学党史 携手筑梦绘未来”文明实践活动。活动邀请了专业美术老师,以自然课堂讲党史的形式进行授课,吸引社区近20名青少年儿童参加。

活动伊始,社工邀请小朋友分享党史故事,通过在作画前探究历史,引导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党史知识,并鼓励大家多读红色故事,多悟革命精神,多从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中汲取精神和力量。

活动过程中,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开动脑筋、发散思维,运用各种颜色,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勾勒出了一幅幅充满爱国情怀的作品。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来描绘自己心中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一幅幅蕴含着美好祝愿的画作,逐一呈现在画纸上。

天华荟社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参与本次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活动极富教育意义,不仅能体验亲子绘画的乐趣,还能让孩子们了解党史故事,培养爱国情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