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荟社区:童心向党 欢庆国庆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洞井街道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7日,洞井街道天华荟社区联合雨花区井友社工服务中心开展“童心向党 欢庆国庆”主题手工制作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活动以一首大合唱拉开序幕,在党史学习教育环节,社工结合鲜活的案例,用生动的人物事迹、接地气的语言,向青少年们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希望青少年们时刻不忘党的发展历史,使自己早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国家栋梁之材。

随后,社工发放手工DIY材料,小朋友们在社工和家长的教学与引导下,掌握手工DIY的制作流程,大家互相帮忙,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作品就呈现眼前。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创新思维,增进了亲子感情,以情感为纽带,培养了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感,让国家观念、爱国爱党意识在他们心中牢牢扎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