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岭社区:党建引领暖初秋,爱心捐赠筑未来

发布日期:2022-09-25    来源:洞井街道字体大小:

倾一片热心,育未来栋梁,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一个梦想让无限希望启航。2022年9月21日下午,雨花区洞井街道天际岭社区党总支、雨花区孝为先社工服务中心、湖南省森林公安局联合在辖区华银天际幼儿园开展“情暖初秋,筑梦未来”爱心捐赠活动,向幼儿园提供绘本、文体用品等物资,帮助幼儿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为助力教育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捐助仪式上,辖区爱心单位湖南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胡杰送上绘本书籍,嘱咐孩子们要好好读书,热爱读书,把读懂的故事讲给同伴听一听,一起分享读书的收获和喜悦。一本本崭新精美的图书送到小朋友们手中,有的孩子迫不及待打开书看了起来,眼神和动作中无不透露出对这些图书的喜爱与珍视,脸上洋溢着快乐幸福的笑容。

活动不仅有好看的图书,刑侦治安支队支队长吴晓刚还为孩子们开展了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教育。通过视频、图片、交流互动、答疑解惑等同学们喜欢的方式,和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孩子们学习到了野生动物相关知识,加深了对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重要意义的理解。

“慈心为人,善举济世”,一份小小的爱心将每个人的点滴之爱汇聚成万丈光芒,更让孩子们体会到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接下来,天际岭社区继续联合孝为先社工发动辖区爱心单位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释放正能量,为社区公益事业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