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园社区举办第一届美好生活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    来源:洞井街道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凝聚邻里感情,共建和谐美好家园,共享社区发展治理新成果,2022年6月20日,丰园社区“美好不止 FUN肆生活”第一届美好生活节在欢乐中落下帷幕。本次美好生活节共持续三天,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点燃了夏日的火热。

活动通过趣味亲子游戏、二手市集、才艺展示等一系列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趣味亲子运动会吸引了不少运动小健将的参与,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一起合作向前冲欢声笑语不断,亲子关系也更加融洽了;DIY手作区的小朋友们用巧手发挥自己的创意,亲手制作一顶属于自己的夏日遮阳帽;二手市集里,业主家中闲置的各类生活用品,孩子们闲置的玩具书籍,这些旧物即将在新的主人家里继续发光发热;创意徽章制作区也是精彩不断,小朋友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制作了专属的特色徽章,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夸赞……

这次活动收获满满,我捕获了四条小鱼,还结识了一位新朋友。”社区一位青年小朋友激动地说道。夜幕降临,华灯璀璨,孩子们的合唱、诗歌朗诵、古筝、街舞等表演,或感恩祖国感恩党,或歌颂快乐美好的生活;叔叔阿姨们或跳起活力十足的广场舞,或敲起动听的非洲鼓,用积极快乐的精神面貌,感染了现场每一个观众。阿姨们说:“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姐妹,每天一起跳跳舞、唠唠家常,就是最美好的生活。”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洁净雨花、蓝天保卫战以及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等宣传展板,党员志愿者们为居民朋友们进行现场讲解,让居民在欢度生活节的同时学习环保知识,筑牢安全屏障。

丰园社区将结合“品质建设年”行动计划,持续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星星点灯”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携手各单位、辖区居民,共筑邻里情,共享和谐氛围,打造老有所依、幼有所乐的美好社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