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2    来源:洞井街道字体大小:

经研究,现将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定为2022年1015日(周)上午,笔试地点为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359号洞井街道办公大楼6楼大会议室。具体时间安排:

8:30-9:30   核验防疫要求、发放准考证

9:30-11:30  笔试考试

二、参加考试时,参考人员(名单见附件1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提前彩色打印好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湖南居民健康码(需体现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缺少证件及两码信息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可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进行调整,请考生在考前密切关注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

2.做好考前健康监测。考生从公告发布后至考前每日进行自我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态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

3.及时申领本人健康码(湖南本省的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健康码,外省的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申领)。请在考前确认好本人“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且不带“*”,确保考试入场时能正常出示。

4.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进入考点时须提供当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考生注意:疫苗接种后48小时内不适宜开展核酸检测,请妥善安排疫苗接种时间,以免因不能进行核酸检测而影响参考。

5.考生需自行打印并在考试当日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填写日期为考试当日,进入考室时提交。

6.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7.不配合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异常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将取消考试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考试:

1)近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

2)近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盟)或发生本地社区传播风险的中风险地区所在市(州、盟)或无本地社区传播风险的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封控管控区域旅居史的(中高风险地区名单以开考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名单为准,请密切关注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平台”最新名单);

3)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

4)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可疑症状的;

5)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6)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带*号的;

7)近21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的;

8)不能按要求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9)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10)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或者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处在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11)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考生需提前规划时间按时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须扫“湖南省场所码”获得“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体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同时保持人员间距1米以上,经查验身份证、准考证,进行体温测量低于37.3℃后,方可进入考点。

、后续招聘安排及相关信息等均在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办事处官方网站发布(http://www.yuhua.gov.cn/zwgk97/xxgkml/386010/385768/bm.html),请考生密切关注,及时查阅。未按要求参加的,视为自行弃权。

、其他

1.本公告未尽事宜解释权属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办事处,咨询电话:0731-85621297(仅限工作时间)

2、监督电话:

雨花区洞井街道办事处纪检监察室:0731-85621652(仅限工作时间)

雨花区人社局:0731-85880230(仅限工作时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