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岭社区:守护童心 趣享“六一”

发布日期:2023-06-07    来源:左家塘街道字体大小:

红色讲堂、文艺汇演、结对助梦……连日来,为丰富区域化党建共建活动,雨花区左家塘街道阿弥岭社区党委、阿弥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在有趣、温馨的氛围中尽情“撒欢”。

2023年5月28日,在阿弥岭社区老党员刘刚家中,雅礼实验中学的孩子们围坐一堂,倾听老书记声情并茂地讲述他参与铁路建设的故事和不忘初心的情怀。少年们和刘刚爷爷一起重温奋斗与辉煌的艰辛历程,进一步汲取力量、铭记党史、感悟精神,把红色的火种根植少年心田,让初心与童心薪火相传。

2023年5月30日,阿弥岭社区党委书记黄楚妮与居民代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辖区困境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节日的祝福,让孩子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温暖,有效提升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效能,精准服务群众。

2023年5月31日,夏日暖阳中,阿弥岭社区党委携手党建共建单位桂花树小学和桂花树第二小学,分别以“童心向党”和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了一场节日盛宴。孩子们围绕着“跟党走、颂党恩”的精神内核,或深情吟诵、或娓娓道来,呈现了一个个丰富多彩的节目

用心护成长,关爱筑未来。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下一步,阿弥岭社区将充分发挥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主力军作用,定期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结对服务活动,加大对困境儿童的帮扶力度,关注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为孩子们撑起成长的蓝天,托起未来的希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