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坡社区:科学养生大家谈 党群相融一家亲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左家塘街道字体大小:

“社区开展这个活动真有意义,不仅学到了很多科学养生知识,同时还结识许多老年朋友,真是有收获。”退休支部党员黄嗲开心地说。2023年5月12日,由雨花区老年保健协会左家塘分会主办、红花坡社区党委、红花坡社区老年保健协会承办的“科学养生 争做阳光老人”经验交流会举行。区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刘海秋,区老年保健协会左家塘街道分会会长佘大川,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谭水平参加。

活动现场,社区颐兴家园小区退休支部党员、社区专干、居民群众等30余人齐聚一堂。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曾铁钢介绍红花坡社区老年保健协会的相关工作情况,接着,小区支部5名党员代表逐一进行发言,分享各自的科学养生知识,大家结合自身情况畅所欲言,对关于养生保健的知识和方法表达了看法。活动最后,各社区老年保健协会的小乐队为大家献上精彩音乐演出,一首笛子独奏和二胡独奏,拉开了音乐表演序幕,随后的男声小合唱,熟悉的旋律、动听的歌声,引得大家纷纷鼓掌,最后的红歌连唱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雨花区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刘海秋表示,开展科学养生经验交流会,一是让社区的老年人更多地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健康需求,科学养生,争做阳光老人。二是通过互动分享,让他们融入社区,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后,社区将不断探索,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为打造和谐健康社区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