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塘社区:安全知识进家园 平安幸福到永远

发布日期:2023-05-02    来源:左家塘街道字体大小:

为给小区居民普及安全意识,提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电信诈骗现象发生,2023年4月27日,左家塘街道荷叶塘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以集中授课形式进行,安全教员围绕消防基础知识、防火专题、灭火逃生专题、反电信诈骗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国内近期火灾案例、诈骗案例,图文并茂地详细讲解发生火灾的危险性,电信诈骗的多样性,并强调着重讲解如何预防,面对此类状况时该如何解决。

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全神贯注地聆听,安全教员幽默诙谐的互动,使此次培训内容生动具体,可操作性强,使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筑牢安全防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