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塘冲社区:传递“绿书签” 护苗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来源:左家塘街道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3日是世界阅读日。左家塘街道官塘冲社区开展党员“护苗·绿书签”读书分享会,引导党员带领未成年人一起参与,推动“护苗行动”的开展。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三本适合青少年阅读的好书向到场孩子进行推荐,并为陪同家长送上附带简介的书单,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观看“护苗”短视频,并通过有奖竞答的小互动把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和未成年人讲解了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信息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不良出版物、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的知识。

下一步,官塘冲社区将加大对“护苗·绿书签”活动的宣传力度,并扩大宣传范围、丰富宣传形式,全力营造“护苗”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竭力为辖区青少年打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