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坡社区:党员亮身份 抗疫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左家塘街道字体大小:

“大家请这边扫‘场所码’,扫码成功的请这边排队。”2022年9月26日,党员黄密祥准时在红花坡社区颐兴家园的核酸检测点,细心指引着前来参加检测的人有序排队。黄密祥是红花坡社区颐兴家园小区的居民,同时也是一名拥有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一有疫情,他就服从组织安排、自觉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

自左家塘街道设立社区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以来,红花坡社区按要求每周一、三全面进行核酸检测。颐兴家园小区党支部的党员们,在书记邓菊华的组织安排下,通过排班的形式每周定时出现在核酸检测的队伍中。像黄密祥这样的党员志愿者,小区党支部中还有很多,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筑牢社区抗疫防线堡垒。

“作为小区退休党员,他们敢于亮身份,方方面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虽然年纪大了,但是依然坚持志愿服务,为小区、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小区居民都为他们点赞!”小区居民王娭毑笑着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