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南路社区:抗旱聚党建合力 灌溉保绿色家园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左家塘街道字体大小:

连日来,持续晴热高温天气,车站南路社区新华园小区前坪的一线景观树出现了干旱缺水现象,此外还有枯枝断落砸伤行人的风险。2022年9月13日,车站南路社区党委在了解到情况之后,立即在党委微信群中号召党员群众积极投身到抗旱工作中来。

“我参加!我有树枝修剪工具,也懂操作,一定可以帮上忙!”车站南路社区第三退休支部书记刘建东说。

“我可以提供灌溉设备,从消防栓接水,距离最近!”新华园小区物业负责人说。

“修剪的枯枝败叶我来打扫,虽然我年纪大了,但是还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车站南路社区党员志愿者桂祥文发来了一段语音。

……

在收集完参加抗旱工作志愿者的信息后,社区党委统筹协调各方,合理安排后联合物业公司、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一场以党建引领,多方协作的抗旱志愿活动。

修剪树枝、浇水灌溉、清扫树枝……大家齐心协力,为新华园小区前坪的一线景观树木补足了水分,全身进行了“精修”。

下一步,车站南路社区将持续加强配合、统筹协调,继续做好各小区的抗旱宣传及园林树木保护工作,同时合理调配水资源,做到节约用水、科学灌溉,对小区园林树木确保应灌尽灌。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