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坡社区:党建聚合力 “乒乓”会友添活力

发布日期:2022-09-04    来源:左家塘街道字体大小:

“小区支部平时的活动大家都积极参与,这次比赛希望大家能赛出水平、展示出我们小区党员的风采。”2022年8月26日上午,红花坡社区名都花园小区党支部第一届乒乓球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名都花园小区党支部书记李罗刚正进行赛前动员,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

比赛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参赛人数达40余人。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采取三局两胜制。裁判公布规则和选手对决安排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根据安排一一对决,选手们个个神采飞扬,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好球!”喝彩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老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单打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共9个奖项。

“此次比赛激发了大家参加文娱活动的热情,将小区党支部和居民有力地联系了起来,既丰富了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也拉近了党支部和党员群众的距离,是增强小区党支部凝聚力的一次有益探索。”红花坡社区党委书记曾铁钢说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