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塘冲社区:携手驻区单位 慰问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9-04    来源:左家塘街道字体大小:

大手牵小手,携手向未来。2022年8月29日,长沙市官塘冲社区委员会以“党建聚合力”工程为抓手,携手辖区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搬迁安置部、后期扶持部党支部,深入学生家庭开展助学慰问。

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二级巡视员王胜芳,搬迁安置部支部书记李相甫,后期扶持部支部书记杨英姿一行深入官塘冲社区进行真情慰问,为学生送上慰问品和3000元慰问金,让学生和家长真切感受到了党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据了解,该生2006年出生,现由其姨妈代养。2022年被浏阳市一所高中录取,学校了解其情况后,为她减免了部分学费。但由于其姨妈还要负担女儿学费,家庭压力大,减免部分费用后还有很大“缺口”。

官塘冲社区党委书记王人杰将此事惦记于心,多次带领民政专干、儿童专干进行问候。王人杰表示,教育关心无小事,真正的关心就是最美的教育。通过开展此次慰问,辖区单位鼎力相助,共同为祖国的花“培育施肥”,定能让他们健硕成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