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沙湾社区:光影定格“不老爱情” 镜头提升治理温度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黎托街道字体大小:

“奶奶,向爷爷靠近一点,笑一笑,看镜头。”随着摄影师按动相机快门,一对金婚爷爷奶奶的幸福笑容被定格在最美瞬间……为满足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需求,3月6日,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沙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场浪漫温馨的婚纱摄影便民活动。

一对对携手数十载的夫妻,满怀期待地走进沙湾社区,有序地等待着化妆、做造型,拍摄属于自己的婚纱照。拍摄现场,他们身着美丽的婚纱、笔挺的西装,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很快进入状态,幸福的笑容随着快门声被定格,为他们携手一生的爱情留下最美的见证。

今年70岁的肖娭毑有了人生中第一张婚纱照,望着相机中的照片,夫妇俩笑得很开心。“你这张照真好看,还是年轻的模样。”刘爷爷在选片过程中,看着穿着白色婚纱、画着美妆的老伴,打趣道:“我们那时候没有拍婚纱照这个说法,现在终于有机会弥补这个遗憾。感谢沙湾社区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这样的活动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还能帮助老人们弥补遗憾,有助于他们重温对彼此的感情。”沙湾社区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沙湾社区将通过丰富多彩的便民活动,倡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社区治理,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营造温馨52°港湾。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