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沙湾社区:低碳让生活“花团锦簇”

发布日期:2024-01-27    来源:黎托街道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蓝天保卫战精神,丰富未成年人的寒假生活,增强居民环保意识。1月25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沙湾社区联合同行者社工开展低碳让生活“花团锦簇”垃圾分类环保活动。

本次环保知识宣讲内容围绕“节能减排小知识”、“垃圾分类方法”两方面进行。课堂上老师就环保知识的专题讲解,让青少年们增强关注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和参与建设美丽家园的实践能力。同时还详细讲解了垃圾产生的原因、垃圾处理现状、开展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垃圾分类方式,区分识别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现场的同学们认真倾听并踊跃地回答了老师提出的问题。随后孩子们参与了垃圾分类的互动游戏,加深了对于垃圾正确分类、正确投放的印象。

下一步,沙湾社区将继续开展蓝天保卫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争做蓝天保卫的传播者,共建美丽家园。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