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托街道:垃圾分类在行动 寓教于乐护环境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黎托街道字体大小:

为大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9月18日,黎托街道蓝天办联合明城社区、光明乳业企业和志愿者一起开展蓝天保卫战志愿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展示了光明乳业捐赠的回收奶盒制作成的环保垃圾桶等一系列物品,让回收的牛奶纸盒能够二次利用,以身体力行的方式传递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实现变废为宝。

据悉,光明乳业是全国首家推广牛奶纸盒回收公益行动的乳制品企业,在提倡牛奶纸盒再利用的同时,让居民感受到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的重要意义,同时通过实际行动助力垃圾分类上下游产业的协同发展。

此次活动让更多市民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相信广大市民会陆续行动起来,继续践行垃圾分类,争当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共同培养良好的文明健康习惯,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努力,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