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河社区:中秋月圆圆,爱意满童心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黎托街道字体大小:

近日,黎托街道阳河社区联合万家城青果树幼儿园开展“礼赞教师节,浓情中秋月”活动,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穿上汉服,一齐体验中秋的热闹氛围。


幼儿园内设置了抢月饼、套圈赢奖、齐心运月饼等多个游戏场地,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排队游玩。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们也不忘向孩子们科普中秋文化小知识,让孩子们简单地了解了中秋节的来历。玩累了,孩子们还可以到教室里亲自动手制作月饼,到小剧场观看中秋节来历的视频解说。穿着汉服的小朋友们还可以在台上来一场小小“走秀”,充分感受传统文化带来的魅力与自信。

本次中秋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和习俗,在游戏中学习,中秋的味道、中秋的声音、中秋的游戏,每一项活动孩子们都用心参与,努力感受,在亲历中了解中秋习俗,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