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雨花丨幸福里社区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黎托街道字体大小: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让社区青少年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营造尊师重道、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9月4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幸福里社区复兴少年宫、幸福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幸福里社区关工委、幸福里社区儿童之家联合爱有方公益服务中心开展“贺卡传真情,祝福暖师心”教师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工为小朋友们讲述了教师节的由来及意义。随后,在社工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用材料包为老师制作贺卡,他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动手能力,将自己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用笔记录下来。很快,一张张满载心意的贺卡在孩子们手里诞生,孩子们把最想对老师说的话和美好祝福写在精心准备的贺卡上,以此表达对老师们最真挚、最纯真的爱。

教师是伟大的职业,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尚的品德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通过此次教师节活动,不仅能培养孩子们感恩之情,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美德,还能让老师感受到孩子们对他们的尊敬及感恩,以此激励广大教师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同时,彰显了社区的文明风貌,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