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社区:共筑生态文明之基 垃圾分类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圭塘街道字体大小:

为了加强对辖区青少年儿童的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提高辖区青少年儿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度,强化青少年儿童对于垃圾分类的责任与义务,增进对其环保意识的道德感召,打造泰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街道泰安社区于8月17日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征集活动。

活动主题由“什么是垃圾分类?”以及“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两个问题导入,引发小朋友们的热烈讨论。

“垃圾分类就是按照规定把不同种类的垃圾归类储存,然后运输到专门的地方进行处理,目的就是减少环境污染并且将有用的垃圾再利用。”蓝衣小孩说道。

对于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小朋友们发挥出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制作出风格各异的手抄报,期待能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增添色彩。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关系节约资源。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接下来,泰安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真正贴近居民生活的垃圾分类宣传相关活动,使公众从中获得社会激励,形成社会共鸣与公众集体共识,为洁净雨花、打响蓝天保卫战增添更多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