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4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湖南省医保局字体大小:

4月28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学习主题为“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柏主持学习并作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兆泉及基金监管处处长黄圣平作中心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国用、张棉长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学习。

王运柏作学习总结时强调,要坚持全面系统,做到深知真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用发展着的理论指导发展着的实践,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坚持深刻领悟,做到坚定坚信。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对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抓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要坚持知行合一,做到笃行实干。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实践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履职尽责的能力,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医保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