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宣传“面对面”,政策答疑“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4-12    来源:区医保局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全覆盖,提高高校医务室工作人员医保经办业务水平,411日,区医保局联合市医保中心,组织雨花区辖区内18家大中专院校医务室工作人员,召开了全区高校医保经办人员业务培训政策宣讲会。

会上,市医保中心城居医保部专家就大学新生参保缴费流程、大学生医保待遇享受、医保电子凭证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随后,门诊统筹部专家围绕大学生门诊统筹待遇享受、异地就医报销、大学生意外伤害报销等做了详细地解答,并现场互动。

会后,各高校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市、区联合组织的大中专院校医保政策专题宣讲活动,让我们第一次直接面对市、区医保职能部门专家,面对面答疑解惑,解决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医保问题,获益匪浅。”

今后,区医保局还将开展医保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的活动,零距离服务各类参保群体,不断增强雨花区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