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大清扫,雨花医保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区医保局字体大小: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202333日下午,雨花区医保局党支部在党组书记、局长胡国强同志的带领下,联合高桥街道金环社区开展“学雷锋爱国卫生大清扫”主题党日活动,对局办公大楼下的嘉雨路沿线、金华社区门口6号路沿线长约2.5公里的人行道区域进行了路面打扫和墙面“牛皮癣”清除。

全体党员干部备齐扫帚、撮箕、不锈钢铲、喷壶等工具,扫落叶、清垃圾、铲“牛皮癣”,大家分组行动,相互配合,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一下午的辛勤劳动,清扫区域内的道路恢复干净、整洁,沿线墙面“牛皮癣”被清除一空,街区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大扫除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雷锋同志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对助推全区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了医保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