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培训送上门,业务提升有绝招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区医保局字体大小:

20221117日下午,雨花区医保局讲师团核心骨干成员来到东塘街道,组织召开了一场“点对点、面对面”的医疗保障业务培训。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肖跃武、医保事务中心主任彭鹏主讲,东塘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赵迪,街道社保站和全体社区医保专干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肖跃武对全市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机制改革、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和省内异地就医无需备案直接结算等重点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随后,彭鹏对湖南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操作问题进行培训指导。最后,现场10名街道、社区医保专干,针对自己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提问交流,讲师团一一耐心解答。  

会后,现场专干纷纷表示,相较于以往全区性大规模培训讲座,此次小范围的面对面交流式座谈,更能针对性的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此次培训感觉收获满满,更透彻的掌握了医保业务服务知识,也更有信心做好2023年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组织专业力量深入全区其他12个街镇,面对面开展医保业务经办指导,为提升我区基层医疗保障工作经办能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医保专业队伍!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