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医保局召开“两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区医保局字体大小:

为稳步高效推进雨花区高血压、糖尿病“两病”工作,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慢病二级预防工作发挥实效20221111日下午,雨花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两病”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两病”工作。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国强,区卫健局副局长陈军,区医保局副局长肖跃武及各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会。会议由区医保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国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以来“两病”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深化“两病”用药保障机制,全力做好真抓实干和乡村振兴考核准备,确立了工作目标,阐明了工作重点,明确了责任分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国强讲话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正确看待;二要主动作为,把握关键;三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

通过此次推进会,交流了好的经验和做法,解决了各街镇在“两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推进我区的“两病”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