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医保持续升级,率先建成便民服务驿站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区医保局字体大小:

2022824日,长沙银行朝阳支行雨花医保服务驿站正式挂牌成立。驿站以“医保驿站中心、便民服务阵地”为宗旨,秉承“便民服务、医保为您”的服务理念,成立了医保专业团队,设立医保服务专窗,向全区参保群众和单位提供标准化、全能化的医保服务。

线下驿站为群众提供医保卡制卡发卡、信息关联查询、账户一次性提现、医保缴费指导等服务,并为有需求的单位提供上门服务;线上组建医保问题咨询群和专干业务交流群,搭建了医保政务大厅、长沙银行与参保群众三方畅通交流的桥梁,方便了医保政策宣传和业务解答,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腿、数据跑路”的目标。

截至9月25日,朝阳支行雨花驿站已累计为群众开立医保卡434张,现场受理业务321笔,接听咨询电话1000余个,为12家参保单位提供了上门服务,让5000余名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与政务大厅同样便利的医保服务,加快推进了“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全面提升了全区参保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