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医疗保障基金飞行检查进驻雨花区医保局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区医保局字体大小:

829日上午,2022年国家医疗保障基金飞行检查进点会在雨花区医疗保障局209会议室召开。飞行检查组组长、宁夏回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李长存,湖南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处长黄圣平,国家医保局联络员何健一席10人出席会议。雨花区医疗保障局全体领导班子及科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长存组长宣读并送达飞行检查通知书,全面介绍飞行检查基本情况,并就检查的主要内容、流程及工作要求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飞行检查的重大意义,医保基金飞行检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医保基金规范使用和管理的重要抓手。飞检组要依法依规开展检查,切实强化飞行检查的结果运用,严格执行飞行检查的工作要求和纪律。被检机构要正确认识医保基金监管的重要性,全面配合飞行检查工作,以飞行检查为契机,不断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尽心尽责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会上,胡国强局长作出三点郑重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国家医保局的工作部署。二是强化沟通配合,全力保障飞检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