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 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来源:区医保局字体大小:

2022720日上午,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区委第二巡察组在区医保局209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尹红,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程缅等领导,以及区医疗保障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国强主持。

区委第二巡察组于今年323日至527日期间,围绕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三个聚焦”方面的问题,对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开展了常规巡察。


会上,程缅代表区委第二巡察组具体通报了巡察区医疗保障局党组的反馈意见。胡国强代表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盘接受巡察反馈问题清单。二是强化政治责任,锤炼政治担当,全力整改巡察反馈问题。三是做好结合文章,落实主体责任和发展任务,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

最后,尹红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有关指示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讲政治的自觉,认真落实整改,确保问题清零见底。二是要拿出扎实改的作风,突出重点改,严格监督彻底改,高效推进整改落实。三是要借助巡察整改契机,着力推进雨花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