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07    来源:区医保局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长沙市委办公厅 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3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长办〔2023〕14号)要求和《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全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进度验收标准>的通知》,现将我局负责的省、市重点民生实事“推行异地就医结算与基层医保代办服务”项目中一项省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每个统筹区实现全部43个门诊慢特病治疗费用省内异地直接结算”已完成目标任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2月7日至12月13日。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向长沙市雨花区医疗保障局反映。

联系方式:长沙市雨花区医疗保障局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499号

邮编:410016, 联系电话:0731-85881893。


附件:

雨花区实现全部43个门诊慢特病治疗费用省内异地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长沙市雨花区医疗保障局

2023年12月7日    


雨花区实现全部43个门诊慢特病治疗费用省内异地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