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信访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 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区信访局字体大小:

雨花区信访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依法信访观念,5月29日上午,雨花区信访局组织领导干部在雨花区市民之家深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力争达到《条例》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活动通过横幅展板、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向广大群众普及信访知识,引导群众依法信访、理性表达诉求,引导群众正确认识了信访权利和实现权益的途径,如何依法依规维护自身权益。

雨花区信访局工作人员还现场解答了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法律知识讲解,使广大群众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了《信访工作条例》的有关内容,增强了“依法信访、理性维权”的信访法治观念。为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创造出良好的法治环境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