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2023年第二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区信访局字体大小:

3月31日上午,雨花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余宏卿主持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燕妮,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周习文等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责任街镇及部门就周某修、刘某光信访事项进行研究。余宏卿强调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积极推动问题化解;要认真落实省信访联席会议要求,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履职到位;要着力做好信访人的思想工作,推动“事了心顺”。

随后会议部署了省委巡视组交办件、转办件及信访各项考核指标提升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交办、转办信访件的办理工作,按要求做好“一提级、两见面、三不限”,确保按时高效高质办理好每一件信访件;要对省委巡视组交办、转办的信访事项明确包案领导,制定详细方案,严格落实事前见面、事中沟通、事后反馈,推动问题化解;要严防新增,主动走访、主动接访,牢牢将矛盾纠纷吸附在本地。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