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调研督导雨花区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区信访局字体大小:

3月22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楚一行到雨花区调研督导信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会议由长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敏主持。

一直以来,雨花区全面扛牢政治责任、抓牢信访业务基础、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切实在全省、全市信访工作大局中,展现雨花担当,贡献雨花力量。

张敏强调,要坚持以考核目标为导向,做好信访工作;要坚持推动重点领域信访问题攻坚,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常态化矛盾纠纷排查,将信访问题化早化小;要坚持建立健全信访工作机制,落实好《信访工作条例》。

座谈会上,陈雪楚认真听取了雨花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雨花区信访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陈雪楚指出,要紧扣“创先争优”的工作目标,全力提升信访考核指标。一是把问题找准确,补齐重复访治理、参评率、满意率等短板;二是把原因弄清楚,做好信访事项产生的分析研判;三是把办法想精准,落实好“三到位一处理”等工作举措,着力推动信访问题解决;四是把工作做精细,加强矛盾纠纷源头排查和治理,推动雨花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