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局集中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区信访局字体大小:

12月6日上午,区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所有人员集体肃立,沉重悼念江泽民同志,缅怀他的光辉业绩,颂扬他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深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爱戴和崇敬。

追悼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前进道路上,全局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人民信访工作,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