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信访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区信访局字体大小:

8月31日上午,雨花区召开信访工作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房地产领域信访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发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书记刘素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主持,相关区领导,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素月强调,要全面抓好重复访和积案化解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紧盯工作目标,聚焦重点重复信访事项和信访积案,强化源头化解,杜绝重复访,确保9月20日前全面完成省市交办的工作任务。要全力攻坚化解,把群众当亲人,综合运用现场办公、复工复产、常态沟通、初信初访预警、筹措资金资产、打击教育等方法,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加快解决信访事项。要严肃追责问责,对未落实包案化解工作要求的相关领导和责任单位,要依纪依规倒查责任。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