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区信访局字体大小:

8月17日下午,雨花区委书记刘素月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全体县级包案领导参会。会上听取了全区“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刘素月强调,一是要强化目标。要吃透最新的省、市信访考核规则,进一步研判分析、精准发力、务求实效。要在积案化解、重复访等重点指标上找准差距;要分解责任,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推动各项指标走在全省、全市前列。二是要攻坚积案。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要每周研究重点工作和积案化解工作,对工作推进不力的部门、街镇负责人要进行约谈;包案领导要真包案、真推动、真化解,分管区领导要全力支持配合、协调联动;各街镇、相关责任部门“一把手”要亲自调度、亲自推进,全力推动积案化解,稳控重点人员。三是要做好稳控。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对重点人员做到“一案一策”,严防重点人员进京赴省到市非访越级访,严防个人极端事件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