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信访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区信访局字体大小:

2020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全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一)强化组织领导局领导班子对政务公开工作高度重视,年初召开党组会议,明确由分管办公室领导牵头,两名工作人员具体抓,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确保信息公开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二)细化工作制度。我局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年度报告制度和目标考核制度,对信息公开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公开方式和时限要求等进行全面规范,确保信息公开安全、准确

(三)严格抓好落实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规范信息公开相关要素,确保了信息公开的时效性与真实性。2020年度,我局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录入信息总数为38条,其中政务动态19条,通知公告5条,政策文件9条,人事信息5,其他信息5

、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20年,我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2020年,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上虽然做了一些工作,但还存在一定不足,比如在对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制度的公开上更新不够及时、全面

、改进措施

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意识和服务意识,突出问题导向,瞄准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制度,及时进行转载、公布,让群众能第一时间查看

                                                                           

                                                                             雨花区信访

                                                                            2021121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