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小小喜报载尊崇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区退役军人局字体大小:

进入五月以来,立功获奖喜报还在源源不断地从祖国的四面八方寄回长沙市雨花区。为营造尊崇氛围,把立功获奖喜报及时送到军属手中,雨花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会同区人武部政工科组成的送喜报工作组马不停蹄地为雨花区立功获奖的现役军人送喜报上门。

在同升街道,送喜报工作组来到陈良红家里,向其表示祝贺。“谢谢,感谢你们送喜报上门,雨花区双拥工作做到我们心坎里……”一进门,陈良红高兴地握着大家的手说。工作人员热情地为陈良红同志送上鲜花,披戴上“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绶带,送上被陆军评为“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的奖状。据了解,陈良红的爱人唐自力是陆军某部的专家和学科带头人,2021年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陆军优秀共产党员,2022年被表彰为陆军第五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一次。

“你们太客气了,送喜报上门,还为我订了鲜花……”随后,工作组来到了雨花亭街道刘会峰家里,刘会峰的爱人激动地说。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她披上绶带,送上鲜花、喜报及奖金等。刘会峰2005年入伍,2022年在高原执行任务时,在战备训练过程中积极探索新训法,带领班组成员完成多次重大任务,荣立三等功一次。

在左家塘街道,送喜报工作组在吴勇家中,为吴勇及其爱人、母亲披上绶带,送上鲜花、喜报及奖金等,大家其乐融融,共享荣光。吴勇2013年6月入伍,2017年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2018年荣立三等功,2020年被评为“四有”优秀军官,2022年荣立三等功并被评为安全管理先进个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