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赴长沙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字体大小:

11月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赴长沙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退役军人工作,亲切看望2022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钟自奇。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参加有关活动。

唐勇先后深入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东信烟花集团、长沙县帅好花卉苗木专业合作社向广大退役军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他指出长沙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工作高标准推进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用发挥等特色亮点工作,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可圈可点。在东信烟花集团,唐勇看望了2022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钟自奇,关切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荣获2022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称号表示祝贺,对他数十年如一日地扎根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浏阳花炮的传承创新,圆满完成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焰火燃放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在长沙县帅好花卉苗木专业合作社,唐勇实地走访察看企业发展情况,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指导,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创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担当

调研中,唐勇与退役军人及长沙、浏阳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关同志座谈交流,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唐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向大家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认真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生根。


转载来源: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方网站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