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雨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开幕式后,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远务实、砥砺奋进的大会。作为退役军人工作者,深感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提升退役军人优待抚恤水平,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成效,增强安置就业质量,浓厚烈士褒扬氛围,奋力开创雨花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