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享健康 走访慰问迎重阳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区退役军人局字体大小: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10月12日,雨花区东塘街道政院社区“和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同组织开展“今又重阳,娱乐身心”趣味运动会,邀请辖区退役军人党员、楼栋长、志愿者等120余位老年人参加。

趣味运动会由精彩的歌舞表演拉开序幕,表演队伍是一支由退役军人、无军籍职工、军嫂等组成的政院社区“老首长”工作室新风采歌舞队,平均年龄超六十岁。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参赛居民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趣味套圈、小球过桥、趣味滚球、趣味抛球。老年运动员们个个兴致勃勃参加了四个项目比赛,就连将近90岁的无军籍职工段嗲嗲都积极参加到比赛中,并开心地说道:“来,给我十个圈,让我来一试身手!”说完还要将拐杖放一边,跃跃欲试。


10月13日上午,街道、社区等一行到政院社区退役军人百岁老人易晓东家进行走访慰问,给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及关心。在易晓东老人家里,慰问组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方面情况,为老人送上精美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