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节目

发布日期:2021-09-11    来源:区退役军人局字体大小:

96日至9日,“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节目在央视军事频道播出雨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街道(镇)、社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工作人员、退役军人、党员代表收看了节目。

节目通过英雄专访、政府部门座谈、视频展播的方式,系统介绍了抗战老兵深藏功名,征尘未洗便积极投身地方经济主战场,为新中国的生产建设作出历史性贡献的感人事迹以及党领导下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

节目收看结束,大家收获颇丰,退役军人代表有感而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党和部队的教育培养,用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关心退役军人,营造浓厚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