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区退役军人局字体大小:

“我想要一个书包给我孙女。”

“夏天来了,我想要空调被。”

……

6月11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三联三帮”工作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实效,创新活动形式,在东塘街道牛婆塘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活动,在端午节前向全局党员发出“动员令”,吹响微心愿“实践令”号角。在困难群众表达心愿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们纷纷主动认领,共同携手为联点社区困难群众实现心愿。

正值端午节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果平和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书包、粽子送到了退役军人黄嗲手中。“谢谢党和政府,谢谢你们,我孙女有新书包用了。”黄嗲说道。他是一名有55年党龄的退役军人,配偶患有老年痴呆症,儿子儿媳下岗失业,在微心愿征集活动中,他希望能有个新书包,让孙女能更好地学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社区取得联系,认领微心愿,将爱送上门。

在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基本情况,将空调被、凉席、玩具、书包、粽子等物品送到20位群众手中。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将微心愿征集、认领、送达、回访等形成长效机制,在党员与群众之间架起一座爱的桥梁,凝聚多方力量,及时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