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学史增信中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大小:

4月25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全体干部职工首先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随后,集体参观了党史馆“建党先声 苍茫大地主沉浮”“浴血奋斗 峥嵘岁月铸丰碑”等六个部分,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长沙的发展、壮大及团结带领长沙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大家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被党史深深感染和震撼。

随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见面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指导组提出党史学习教育应与实际工作“两促进”“两不误”的要求,并指导了下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雨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武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化认识、对标对表、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出品牌、抓出实效。

围绕“学史增信”第二次专题学习,潘武以“在学史增信中提升政治‘三力’、锤炼‘三牛’精神”为题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谈对政治“三力”“三牛”精神的认识,如何提高政治“三力”、发扬“三牛”精神,以及如何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区退役军人工作,党课紧贴实际,深入浅出。在讨论发言环节,中心组成员及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学史增信”就是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将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最后,全体党员参加党史知识“学习达人”竞赛,全体党员进行党史知识测验,最终评选出4名“学习达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