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沙市雨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区退役军人局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长沙市雨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我局已通过电话或者短信逐一反馈了笔试成绩,现就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在报考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

排名

准考证号

笔试成绩

1

043

84

2

060

83

3

022

82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18日(周一)10:00-11:00

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政府二办1号楼A421办公室(地址:雨花区香樟路592号)

三、资格复审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本人的考试报名表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工作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雨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715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