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考核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17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字体大小:

根据《2021年雨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告》内容,现将雨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考核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2月19日(周六)

2、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泰禹小学(长沙市雨花区长塘路与香莲路交叉路口往东南约120米,从学校南门进出)

3、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考核,详见《雨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公示》。

二、疾病防控

详见《雨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考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请考生仔细阅读并遵照执行。

三、考核方式及程序

(一)考核方式

1、考核方式为结构化面试。

2、考核满分100分。结构化面试时间每人8分钟:思考室阅题思考4分钟,考核室答题4分钟。

3、考生的面试成绩即为考核成绩。

4、考核的合格分数线为70分,考核成绩低于70分的考生不进入体检程序(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二)考核程序

1、2月19日上午8:00前考核入围人员在候考室统一集合,考生务必准时到达候考室,否则视为放弃考核。因候考室与考点校门有一定距离,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早到达考点内候考室,以免迟到误考。

考核当天考生可提前60分钟进入考点,凭身份证(不能以电子身份证替代)、笔试准考证、考核前24小时内的湖南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和彩色截图纸质版(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考核前48小时内湖南省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须自行打印并如实填写)且体温正常(低于 37.3℃)进入候考室。

2、在候考室查验相关证件后,考生开始考核抽签,抽签完毕后考生开始按抽签顺序进行考核。

3、考核评委当场评分,考生的考核最后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4、考核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处候分,等候本人的《考核成绩通知单》。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在看到自己的成绩、签字确认后必须立刻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2、考点不提供停车位,建议考生优先考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3、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

五、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管理科0731-85880230(仅限工作时间)

2、监督电话:

雨花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731-85882420(仅限工作时间)

雨花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0731-85881433(仅限工作时间)

附件:

1. 雨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考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2.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长沙市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16日

附件1:雨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考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