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人居环境局赴刘少奇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区人居环境局字体大小:

为认真做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在实践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8日,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宁乡刘少奇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列队肃立,瞻仰刘少奇同志铜像,寄托对伟人的崇敬与怀念。在党组书记、局长蔡贤俊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刘少奇同志故居,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细细端详历史照片、手迹影像资料等,实地感受刘少奇同志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场景,深切感悟刘少奇同志一心为民、大公无私、清正廉明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党员们政治信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用伟人精神激励鞭策自己,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城市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