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 新年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区人居环境局字体大小:

瑞兔迎新春,新年新征程。1月28日上午,雨花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召开2023年开工动员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党组书记、局长蔡贤俊首先传达了雨花区2023年开工动员会的会议精神,2023年要围绕“抢先机、拼经济、促发展”工作主题做好三“抢”、三“拼”、三“守”工作,抢机遇、抢时间、抢质量;拼项目、拼产业、拼发展;守牢安全底线、守牢疫情防线、守牢纪律底线。

随后就局内具体工作进行铺排,蔡贤俊表示,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要迅速收心归位,坚定信心、抖擞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开局之年履职新气象;要牵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老旧小区改造、停车治理等工作要抢抓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实现又快又好的高质量发展;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做好节后复工的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全局开好局、起好势;大力倡导干事创业导向,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为雨花区2023年抢先机、拼经济、促发展的工作主题注入磅礴之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